紫耀阳华

不可结缘,徒增寂寞。
唯有羁绊,不可割舍。
喜欢碎片写作。

原创小说:《多虑》,甜文

首发在配音秀匿名树洞,有改动。

男方,女方都有原型。


初恋到结婚的故事,有艺术加工。


他已迷失,只能一再妥协。

现实:生活压迫,想要跟她分手。


他凝望着她的心,眼,骨。

现实: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
她爱上这被时间遗忘的人,但他只是充耳不闻。

现实:如果选择视而不见,是否就会被放弃?

他这样想。


她已陷得太深,不要让他尝到她的眼泪。

现实:他还不知道,在这期间,她为这关系付出过什么,但他坚信,不仅仅是眼泪。


这被时光遗忘的男孩,在那些被浪费的日子里,全是潜藏的救赎。

现实:就算他对她态度不好,但她依旧愿意去接近,去安慰,颓废的他。


他就是一个伪装的天使,但她可以看见他的心,眼,骨。

现实:在初中时,她被校园暴力,是他挺身而出,她从始至终都相信着他,他也相信着她,不去想那些谣言。


你让她离开,到万劫不复之地,你让她离开,她已陷得太深。

现实:她的父母恳求着说,哪怕他们知道,她离开他,去往哪里都是万劫不复。


他们说,会给予他所渴望的一切。

现实:她的父母如此承诺,她的家庭是一个富裕的家庭,母亲坚信,能用金钱换来女儿的幸福。


她会在黯淡的光里静静守候,心中的疑虑自始至终都不曾减少半分。

现实:想不明白,为什么他会答应?明明痛苦的快要落泪,还是同意,但我绝不认输,他如今只剩下我,我不想也不能退缩。


为何你还在等待?

现实:站在光与暗的交界处,不敢去看她的眼睛,无法像从前那样凝望她的心,眼,骨。

她的眼神却一如往常,凝望着他。


光明之后的黑暗,而他会在黯淡的光里静静守候,在逝去之时,寻觅珍贵的生命。

现实:他已经准备好一个人到老,或者默默看着她以后结婚生子的幸福背影。虽然他知道,她离开他,也绝不会变心。


用伪装筑起高墙,而她会在黯淡的光里静静守候,那里有属于我们的未来。

现实:她在找一个方法,能够拯救他的方法,未来近在咫尺,怎么可以不去争取?


不再等待,时光变迁,未来将会上演。

现实:到最后,她的父母终于松口,选择帮助他们,他们的未来如愿以偿。


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呀?我要做,我就去做,未来是争取出来的,不是吗?”

……

“对不起,以前对你说了那么多重话。”

“我不会放在心上的,毕竟你是我这辈子遇到,下辈子都不一定能遇上的最好的mfs啊!”

划痕词语,表示缩写姓名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