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耀阳华

不可结缘,徒增寂寞。
唯有羁绊,不可割舍。
喜欢碎片写作。

推文

《师尊,我不是故意的!》

未曾开文,只有简介。

简介:霄芸凌非常苦恼,300年一遇的辨灵入典即将开始,但不幸的是,他也预料到自己的宿命之人即将抵达。

而且,卦象中,他与那宿命之人将会毁灭整个修真界。

“究竟如何做才能避免这场结果?”

“或许,只能牺牲我或他。”这是他唯一能够避免灾难的方法。

宿命不可抵挡,霄芸凌只能接受。

“如今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”

当书中渐入高潮。

“这腐朽的修真界究竟有什么,值得你如此努力的去维护?甚至不惜一切代价!”宿命之人不断询问。

“不,你没有看到那些还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们。”他摇头。

“那……难道你我的性命不重要吗?”宿命之人加重语气。

“还是,你觉得像我这样的人只能站在原地等着人牺牲,或者为所有人而牺牲!?”宿命之人情绪愈发狂躁。

“不,不,不。”他只能再三否定。

“那这么看来,正如卦象显示,杀戮似乎是我永恒宿命,为你我真的需要杀遍整个世界。”

“不,你不需要这么做,我已经准备好一切。”他的声音颤抖。

当书中人物死去,入结尾。

“最初的我认为,黑夜中无救赎,黎明中无曙光,我只会无限下坠。”宿命之人腐朽身躯尝试做出反应,却无可奈何。

“可后来,我不再这么想,因为你就在我面前,一如当年。”宿命之人尝试微笑,脸上皱纹如同菊花绽放。

“最后,我不再妄想,手染鲜血的我不配拥抱你,可你却如往日一般奔赴于我,我却无法控制的刺穿你的胸膛。”年迈的宿命之人,如孩童一般哭泣。

“你说,想让我活着,看世间美好。”

“其实,我这一生就没有认真看过这世界。”

“不断追求力量,不断追求自我,不断追求你。”

“这是我唯一一次认真看着世界,可我却再无法看清世间。”

“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宿命之人对着他手中仅有的一把剑说道。

“因为啊……那些美好化作利刃,不断重复的让我想起你的死去。”宿命之人神情恍惚。

“懦弱的我在荒芜之地等候死去,但我相信,我们最终会相遇,在未来,又或者……在另一个世界。”宿命之人等待死去。

“相信我吧,下一生我们终会相遇。”黑暗中谁的声音出现。

“我当然知道,我会再见到你。”

因为宿命,不可抵挡。

我初次写纯爱小说,并不清楚属性问题,因此便定为:冷漠受Ⅹ热情似火攻

我清楚简介是如何模样,但我保证最后结局会是HE。

风格是轻松。

作者就是我。

评论

热度(3)